close

好的,拍完這篇的照片我發現一堆鬼打牆的,可以阻止自己不再買了(真的嗎)

話說流行的唇色都是一陣一陣的,這陣子真的不用我說...誰比桃粉色唇膏還夯

不小心也集了九支,希望可以給想買的捧油們做個參考摟。

今天的大家從左到右分別是

1.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06-Pink in Devotion

2. Rouge Coco Shine 55-Romance

3. Revlon晶燦耀眼唇膏415-甜粉下午茶

4. NYX黑管唇膏640-Fig

5.CLIO炫彩水感滋潤唇蜜01

6.妙巴黎Bourjois魔幻紅唇04-玫瑰奶茶

7.妙巴黎Bourjois魔幻紅唇11-草莓雪紗

8.Revlon奶油潤彩唇膏27-Juicy Papaya多汁木瓜

9.Revlon奶油潤彩唇膏90-Sweet Tart水果塔

 

素唇.jpg  

先來張可怕的素唇

本人唇色雖然沒有很深但頗暗沉,導致美美的顏色到我嘴唇上都會變調

以我偏黃的膚色來說,粉色系其實沒有很襯膚色,要慎選否則很容易更顯黃

而且我發現從正面照整個很不對稱,真害羞

 

1.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06-Pink in Devotion

素唇.jpg  YSL06-lip.jpg  YSL06.jpg  

桃園機場組合太划算不小心手滑的

雖然有被威脅剁手但是心裡一直在吶喊「YSL根本就是must buy啊!!!」

算是今天九支裡面偏桃紅,粉嫩感覺比較少的

滑順持久,不過香味我不愛...

 

2. Rouge Coco Shine 55-Romance

素唇.jpg  Chanel55-lip.jpg  Chanel55.jpg  

我的第一支專櫃唇膏,不小心指甲刮到心整個淌血...

很漂亮的戀愛感粉色唇膏,是其中我最喜歡的

遮色度還不錯,也是滑順均勻,保濕但不厚重

玫瑰香味很高雅氣質(手比愛心)

 

3. Revlon晶燦耀眼唇膏415-甜粉下午茶

素唇.jpg  Revlon415-lip.jpg  Revlon415.jpg  

完全是因為190很便宜買的,很遮色但因為比較乾而且難塗勻被我冷落

顏色的部分是暖粉色比較活潑,滿亮眼的粉色

 

4. NYX黑管唇膏640-Fig

素唇.jpg  NYXfig-lip.jpg  

(忘記拍它的獨照)當初好像非常火紅的黑管唇膏

顏色比上一支更亮更飽和,非常遮色但也是不太容易塗勻

以前想裝韓妹都塗這支,曾經的愛將啊...

 

5.CLIO炫彩水感滋潤唇蜜01

素唇.jpg  Clio03-lip.jpg  Clio01.jpg  

這就是春天的粉色!必須用手塗否則根本塗不勻是缺點

質地很特別不太像唇蜜,乾了以後一點都不黏在唇上完全無感

持久度不佳,但顏色真的好看所以很值得買

 

6.妙巴黎Bourjois魔幻紅唇04-玫瑰奶茶

素唇.jpg  bourjois04-lip.jpg  bourjois04.jpg  

我真的知道它不會適合我的膚色但還是腦波很弱的買了

就是個氣質裸粉色,會讓我的氣色看起來有點差,可能底妝要再打白一點才能用

不過再某些光源下看起來是滿討喜的,又愛又恨...

質地沒有到水潤不過也不會乾,這系列人氣很高啊!

 

7.妙巴黎Bourjois魔幻紅唇11-草莓雪紗

素唇.jpg  bourjois11-lip.jpg  bourjois11-lip2.jpg  

當初看板友的分享覺得非常美!感覺是甜美的粉桃色

結果到我唇上變得很紅很艷

不過薄塗一層(中間圖)就是我想要的效果,很遮色很韓也很合膚色

厚塗(左邊圖)的話就是很螢光,需要氣勢的場合才用得到

綜合質地等等的我要給它喜愛度第二名。

 

8.Revlon奶油潤彩唇膏27-Juicy Papaya多汁木瓜

素唇.jpg  revlon27-lip.jpg  revlon27.jpg  

好的...大家包括我應該會想說它明明就是橘色怎麼來參一腳?!

但非常明顯它在我嘴唇上是粉色...而且意料外滿喜歡的,

適合低調的時候,或是眼妝很重的時候使用。

由於我是一個唇膏(還有眉毛)必備的人

唇膏之於我等同於氣色 它非常重要!

這支剛剛好就可以成為平時的偷偷提升氣色小幫手

 

9.Revlon奶油潤唇膏90-Sweet Tart水果塔

素唇.jpg  revlon90-lip.jpg  revlon90.jpg  

風靡韓流桃紅色的時候它應該是大家狂推的始祖

試在手上或是唇色淺的人都是超級美的一個色

不過很奇怪的在我唇上會暗下來,不是很遮

開架人氣王奶油系列的質地很明顯的有保濕感

雖然相較於專櫃就比較厚重有存在感,But我不是很排斥畢竟很習慣嘴唇上有東西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ourjois04-lip.jpg bourjois11-lip.jpg YSL06-lip.jpg  

Chanel55-lip.jpg Clio03-lip.jpg NYXfig-lip.jpg  

revlon27-lip.jpg revlon90-lip.jpg Revlon415-lip.jpg  

這樣打下來是不是真的有點鬼打牆,差在哪裡好像只有自己知道而已

所以現在已經對粉桃色唇膏免疫了,應該可以停止它們的自體繁殖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